电影把武打和画面做到了国产武侠第一梯队,是一部合格的院线动作爽片,但距离经典武侠、优质漫改电影还有不小差距,输在剧本统筹和漫改改编上。当然如果纯看打斗的话也就不用想那么多,放心看
很典型的粉丝向传记片,视听封神、情怀满分,可惜整体叙事平庸、深度不足,回避了争议性的问题。编剧估计也怕粉丝路人两头不讨好,只讲了前半段人生,故事就戛然而止。路人向的观众看了容易失望
皮克斯动画之中算是比较中等级别的作品,画面顶级、喜剧疯癫,适合带娃解压、萌系爱好者、无脑欢乐观众,硬要追求剧情深度、逻辑的话,就不大适合了
赛车戏顶级、剧情套路、人物扁平,如果是为了看赛车场面的话很不错,文戏就不要深究啦,续集排到第三部还能保持这个水平已经不错了
硬科幻级别,情感极暖、反套路到底,但节奏偏慢,改编有取舍,部分情节偏童话化。是近年最好的太空科幻之一,值得一看
这一部续集是技术的胜利、故事的失败。顶级视效撑起了 7.6 分的口碑,但剧情悬浮、节奏拖沓、人物割裂、尴尬点密集,让它无法成为系列经典。
诚意很足、主题深刻、表演到位的现实题材,但为了戏剧效果牺牲了部分真实感,有刻意煽情、巧合密集、人物略理想化的问题,会让人偶尔尴尬、出戏。
整体制作平庸,服化道带着较强的塑料感,特效甚是五毛,票房基本靠着一代人的情怀支撑起来…… 但比较反直觉的是,身边的朋友看完了居然还觉得挺有意思,当个合家欢看也不错
一部有诚意、有深度、有风格的 “正午电影”,胜在微观与人性,但节奏又带着一些电视剧的感觉稍显拖沓,降低娱乐预期的话,是值得细品一部片子
相比前座略微逊色,主要在于剧情套路化,但适合合家欢,老粉情怀拉满,新观众也易入戏。最近由于牢A的事才发现片中对美国社会的各种隐喻十分明显,也难怪北美那边口碑不如国内了……